從早上11點到晚上7點共約了7個朋友試喝ogcoffee 


其中:早上11點在新店與x小姐約在寶x路.最是令我印象深刻.......


x小姐因為是某公司員工


只能外出一下下


拿我給她的ogcoffee 試喝包





 


我從捷運新店站下.換公車依約來到1x3巷口.遠遠已看到她在等我


看得出他不能出來太久


於是我加快腳步跟他會合


兩人就在原地站著.聊了約15分鐘:ogcoffee 裡面靈芝成分來源....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說了一句


總不能一輩子在這裡當xx(工作職稱)吧.............


當下我知道


他看到ogcoffee 的價值了


x小姐又說


他跟老公接觸過其他傳消.是加入要10幾萬有開店的健康食品與美容保養品公司


苦笑幾秒後.就沒再繼續說下去





 


我常想:傳銷明明就是小市民.可以讓自己有本小利大的創業機會


可為何總是少家歡樂.多家愁呢


原因應該在於


忽略複製的難易度!


有時候你能.下線未必能.你要.下線未必要......


在你認為很好解說的商品.講到侃侃而談.下線卻覺得開口窒礙難行


於是.整個組織只有你一個人會.夥伴都不會


所有人都要一直靠你不斷解說


當夥伴不會.可想而知.陣亡是遲早的事


一旦下線陣亡.上線業績衰退.最後自己不是累死.就是也跟著收入遞減.


而步上陣亡後塵


因此考慮複製的難易度是最重要的....


 





 


喝咖啡


要人教嗎


不必!


先請人喝.對方也比較不會有壓力


喝完不喜歡.也沒吃虧.因為是免費試喝.買賣不成仁義在.....


若喝的喜歡.就買一盒吧.老朋友捧個場.


 





 


當所有夥伴都作一個動作.就是請人試喝咖啡.從免費試喝開始


您覺得請人免費試喝咖啡容易.還是請人聽opp排排坐容易?





 


傳銷到21世紀


不再像以往那樣聽完說明會.洗人家腦就簽單加入


要真心喜歡產品


分享產品


要簡單.容易.好複製


一群人每天都在請人喝咖啡


簡單事.重複作.力量就出來了


 





 


朋友不喜歡.就下一個


不是每個人都要做傳銷


否則路上就沒人開公車


菜市場沒人在賣菜


學校沒人在教書


 





 


但總會有人不甘心.向上述中的x小姐一樣...總不能一輩子在這裡當xx吧.....


當這樣的人出現


他就是你的M"R  M"S:RIGHT了!


我由衷期盼x小姐喝完咖啡


在蘊喉回甘的同時


也能體會簡單複製的力量.....


 


2012/0213宸毅ogcoffee 日誌


http://www.ogcof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coffe 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